木实六月

山河拱手,为君一笑。
主要混在凹凸和吃ch
帕帕是我本命谢谢。
超级爱交朋友,但不常上线。

【嘉瑞】桔梗之约

ooc警告,花吐症警告,幼儿园文笔警告

感觉我写的嘉嘉好优柔寡断

可能有一点点小虐,但一定是he


“哎,格瑞,你怎么了?脸色不太好的样子。”本来金和格瑞约好去打怪,但一路上格瑞脸色苍白,不时还要咳嗽几声。

“没事,着凉了。”格瑞回答道,,一边在金看不见的地方将一朵白色小花扔进草丛。

还带着点点鲜血。

谁能想到大赛第二得了花吐症?格瑞不是没见过花吐症,他知道这该怎么治和治不好的后果是怎样,只是……

格瑞苦笑了一下,他不知道自己喜欢谁。

恍惚间格瑞的脑海里闪过一个金色的身影。

金色?金?

不对,格瑞在心里摇了摇头,他和金认识这么多年,如果喜欢他格瑞不可能发现不了。

格瑞心里止不住想起另一个金色的家伙,脸上永远带着不可一世的笑,左脸星星贴纸的上方是同样金色的眼眸。

格瑞突然停止想像,强迫自己把这可怕的想法赶出脑子。怎么可能?他怎么会喜欢那个人?明明十分讨厌他的……肯定是因为金在眼前晃他才想到金色的。

“咳咳咳……”这次格瑞咳得比前几次都厉害,连眼角都出现了泪光,咳完一看,两朵小白花安安静静躺在他的手心里。

“格瑞!来打架啊!”格瑞本来打算再把花扔掉,突然想起都声音吓得他手一抖,转手塞进口袋。

“嘉德罗斯,又是你!”金恶狠狠道。

嘉德罗斯从头到尾一直盯着格瑞,半个眼神都没赏给金:“格瑞,你居然和这种渣渣在一起,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嘉德罗斯,你……”金准备冲上去和嘉德罗斯理论,却被格瑞伸手拦了下来。

“嘉德罗斯你真是太任性了。”格瑞望向那高高在上的人。

“任性放纵是强者的权利。”嘉德罗斯眯了眯眼睛,“我们是同种人啊,不是吗?格瑞。”

“我和你……咳咳……”可恶,偏偏这个时候。

“格瑞格瑞你没事吧。”金冲上来拍了拍格瑞的背,关切的问。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突然感觉十分不爽:“看在你生病的份上我这次就放过你,格瑞,但下次……”嘉德罗斯挥了挥手上的棍子,带着一直在边上看戏的两人离开。

格瑞突然感到一阵刻骨铭心的痛。

奇怪刚才咳嗽的时候也没这么疼。

……

“他就这么放过你们了?”

凹凸大厅,星月魔女一边,吃着棒棒糖一边问。

“是啊是啊,他就这样……”金活灵活现的给凯莉演刚才发生的事。

格瑞又咳了一会,这次只咳出一些花瓣,嘴里弥漫着血腥味,一套头便和安莉洁对视。

“格瑞,你……”圣女大人一眼就看出格瑞发生了什么,刚想问就看见格瑞摇摇头。

他不想让别人担心,哪怕是死,他也会找一个别人找不到的地方躺着。

插进口袋的手碰到了什么,拿出来一看,是之前的小白花。

“凯莉,你知道这是什么花吗?”格瑞突然想多了解这种花,至少他要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这是桔梗花,”凯莉只一眼就认出来了,“我记得它有两个花语,一个记不得了,还有一个是无望的爱。”

无望的……爱吗?

“我知道了,谢谢。”说完格瑞转身将桔梗花扔进垃圾桶,一个人离开了大厅。

“奇怪,凹凸星有这种花吗?”凯莉看着格瑞的背影道,“可恶,怎么总是想不起另一个花语?”

……

“老大,你怎么啦?看着不高兴的样子。”坐在火焰山顶上本来打算独自高傲的嘉德罗斯身边围了个叽叽喳喳的雷德。

嘉德罗斯没有说话,只是转了个身,背对雷德。

“是因为格瑞吗?他病的可不轻奥……”雷德继续道。

“雷德,闭嘴。”蒙特祖玛止住了雷德,猜嘉德罗斯想要安静。

不料嘉德罗斯今天反常的示意雷德继续说下去。

“我看见格瑞咳出了白色小花呢,”雷德望见两人懵逼的眼神十分震惊,“你们不知道花吐症吗?”

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快说。”

“花吐症是一种十分罕见的病,只有心里有喜欢的人才会得这种病,得病后会不停咳出画和血来,七天后就会死亡,这种病只有心上人的吻才能治。”雷德科普道。

格瑞有心上人……

嘉德罗斯没来由的感到一种说不上来的情绪从心底蔓延开来,压的他呼吸不过来,他活了九年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烦躁。

想大开杀戒。

嘉德罗斯自己都觉得奇怪,明明格瑞只是他打发时间的一个乐子,他的个人情感和生死存亡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他人的生死明明是他最不看重的东西。

王怎么会在意脚边一群蚂蚁的存亡?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的脑海里无法控制的想起那道银白色,他的冷静,他的愤怒,他战斗的每一个姿态,还有……他的心上人……

回想起今天早上的事,原来是那个叫金的渣渣吗?

嘉德罗斯自嘲的笑了笑。

他中了一种毒,名为格瑞,此毒无解。

以后还是少去找他吧,他一定很烦我。

……

第五天了。

格瑞抹了抹嘴角的鲜血,看向手里的花。

一开始还圣洁无比的花现在却因为大量的鲜红散发出一种可怖的气息。

死亡的气息。

嘉德罗斯已经两天没来找他了。

随着时间推移,格瑞越发清楚自己的病因就是嘉德罗斯,但是……

那是个如太阳一般都人,总是挂在高高的地方,一接近就会被灼伤。

那不是他的太阳。

他只敢躲在阴暗的角落祈求一点点的温暖。

此药无方……

再去见他一面吧。

……

格瑞在火焰上找到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独自一人坐在山顶,格瑞站在他看不到的山脚。

他不知道嘉德罗斯在看什么,但他知道自己在看什么。

在看光,不属于他的光。

嘉德罗斯在山顶上坐了一整天。

格瑞在山脚下站了一整天。

日出。

第六天了。

格瑞最后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将那道金黄色身影深深印在心里,转身离开。

……

“老大老大,你看那啥什么?”三人一下山,格瑞就发现远处有一堆红白相间的东西。

是一堆带血的桔梗花。

格瑞来过。

不知道为什么,嘉德罗斯一眼就看出这是格瑞的东西。

“带血的花?会不会是格瑞的,他一定在这站了很久。”蒙特祖玛若有所思。

嘉德罗斯突然想到什么,猛的一回头,这个角度刚好看到山顶。

“走!”嘉德罗斯转身,脸上看不出情绪,“去凹凸大厅,有些东西我要亲自确认一下。”

……

凯莉总觉得安莉洁有些心神不宁,似是在担心什么:“喂,丑女,你又看见什么了?”

“格瑞他……”话说到一半的安莉洁想起格瑞冲她摇头的样子。

“格瑞?格瑞怎么了?”凯莉感到不对劲了。

“喂!”安莉洁刚要说话,就被刚赶来的人打断了,“渣渣,格瑞花吐症对象是谁?”

“等等,花吐症?”凯莉看着突然出现的嘉德罗斯一脸懵逼,“所以那天的桔梗花是……”

“你,”安莉洁抬头,正视嘉德罗斯,“是你。”

一瞬间嘉德罗斯没有欣喜若狂,而是感到一阵心痛。

所以你那天站在山脚下都想了些什么……

“要没时间了,”安莉洁道,“第七天了。”

……

一片黑暗。

格瑞坐在这里,身边堆积了许多花,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花香与血腥味交织的味道。

时间过去多久了?

格瑞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越来越虚弱了,能感受到生命随着时间在流逝。

这个洞穴是格瑞很久以前就发现了,每次他想躲嘉德罗斯都会来这,但那时的他绝对不会想到这是他未来的墓地。

胸口越来越疼了……

等他的名字从排行榜上消失,金一定会大哭一场吧,还没陪他找到秋姐呢,爸爸妈妈正在天上看着他吧,他们的儿子最终还是没有找到当年的真相……

嘉德罗斯……

他一定会接着找那个新第二打架吧,过不了多久就会忘了他。

“轰!”格瑞堵在门口的巨石被人打得粉碎,光斜斜的撒了进来。

“谁?”格瑞提起烈斩指向洞口,刀微微颤抖,他快要提不动烈斩了。

可能是他的吐花症太严重了吧,他居然看到了……

嘉德罗斯!

“你来干什么?”格瑞用尽全身力气才使自己看起来正常一点。

但手还在抖。

“真实狼狈啊,格瑞。”嘉德罗斯朝洞内走来。

不行,不能让他看见我现在都样子。

格瑞双手握住烈斩,向嘉德罗斯砍去,趁嘉德罗斯躲闪的一瞬间朝洞口跑去。洞外就是树林,只要他进了树林嘉德罗斯就找不到他了。

一步,两步……格瑞突然感觉手被人猛扯了一下,本身就没多少力气的格瑞直接被拉了回去。

几秒钟时间,格瑞感觉背撞到了什么东西,接着一起坠入花瓣之中。

头有点晕。

等格瑞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以一个很危险的姿势被嘉德罗斯摁在地上。

嘉德罗斯双膝跪在格瑞腰边,格瑞双手呈十字被嘉德罗斯一手固定在头顶,嘉德罗斯的另一只手撑在格瑞头边。

“嘉德罗斯,你……唔……”格瑞话还没说完就被嘉德罗斯吻住。

少年的吻是青涩的,却不会细水长流。

“格瑞,”嘉德罗斯在格瑞脸上落下一吻,“做我的王妃吧,只有你配。”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我走遍整个宇宙,只有你配和我一起承受它的重量。

此毒无解又如何,这毒,我心甘情愿。

“好。”格瑞笑了,耀眼的太阳在心爱之人面前终会收敛光芒。

此药无方又如何,这病,我心甘情愿。

……

凹凸大厅,凯莉和安莉洁正在吃甜点。

“我想起来了!”凯莉突然道,“桔梗花的另一个花语。”

永恒的爱。


啊啊啊啊啊啊!码文码了一个下午!

经我闺蜜的强烈要求,在这提一下,桔梗花是她的本命花。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们一个上午都是理科,可我从来不听理科,本来打算写老手稿,但没带,只能开新的,一开始大概构建了一个框架,但总觉得少了什么,我闺蜜跟我说了桔梗花的花语我才想到这个剧情的,那两天她天天架把刀在我脖子上,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关于我鸽了好久这件事,因为我们下个月就中考了,最近很忙,昨天刚去参加强基考(为什么这么难),不出意外的话中考结束就开始日更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2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实六月 | Powered by LOFTER